close

「親愛的藍,滿意嗎?」男子紳士的望著眼前的女人,不、應該是女孩才對。

 

俏麗烏黑的短髮,湛藍色大眼,可愛又純真的臉龐白皙……真想咬一口啊!男子在心中不斷幻想著,盯著那胸口想,要是發育好些就更棒了。

不過沒關係,反正在等一兩年……她就會是個美人!

 

「嗯……」藍優雅的吃烤全雞,折下脆皮肉嫩多汁鮮美的雞腿,「太感謝你了,昂烈。」

 

藍迅速幹掉整隻雞開始往牛小排進攻時,昂烈倒了杯紅酒給藍,輕聲的說:「你喜歡我嗎?」

 

「喜歡,當然喜歡到破表啦!」藍綻放笑容接過紅酒,和昂烈輕碰酒杯後一飲而盡,一滴紅酒不小心從嘴角流下。

 

昂烈從坐位上站起身,走到藍身旁幾乎觸碰身體,兩手彎腰撐著桌面,臉幾乎貼近藍的側臉,「藍,和我交往吧,以結婚為前提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藍困惑的往後退了些,昂烈卻一手搭著藍的後腦不讓藍後退。

 

昂烈嘴角幾乎碰觸到藍的臉嘴角,一線之隔,溫柔細語:「藍,你剛不是說你喜歡我到破表嗎?」

 

「因為食物……」藍微側著頭,笑容可掬的說:「讓我對你的喜歡到破表了。」

 

昂烈有些沮喪,但邪邪一笑,「和我交往,你會得到更多好吃的食物。」伸出舌頭,舔了藍嘴角滑落的紅酒。藍大怒直接給他一個上鉤拳,滿意的看著昂烈咬到舌頭,整個人飛起來往後倒下。

 

藍拿出手帕擦了擦手,笑容滿面的說:「謝謝招待,有事我先走了。」

 

 

周圍的保鑣湧上前,以及御用祭司馬上給昂烈一個中級治癒術。

昂烈微怒站起身,「在你告訴我你去哪裡之前,不准走。」

 

 

「上高中,不過是直接插二年級。」藍無視圍著一圈的保鑣,雙手插口袋往前走。

昂烈急著大喊,「你怎麼沒有說!你不是住在我家一個月了嗎?」

 

「因為你家的廚師煮的食物太美味了,所以你的友好程度破表。我只打你一拳,算是客氣了,叫你的手下快滾吧。」藍側過身看著昂烈,壞笑著說:「在我心情還沒變差之前。」

 

昂烈微仰頭,保鑣接到暗示全部凶狠的撲向藍。

 

她用力踏步,瞬間就來到保鑣面前,伸出放在口袋的雙手猛烈的快速打擊,連續直拳打到前方兩個保鑣,側身軸擊打中旁邊保鑣的腹部,然後以左腳為軸心,猛烈的踢出右腳打中了保鑣的臉頰,強烈的撞擊力讓保鑣撞破一排窗戶的玻璃。

 

「不准走!」昂烈著急的衝向藍。

 

藍笑著送給他一個後踢,跳出沒有玻璃的窗戶,「司機來接我了。」

昂烈躺在地上,抬起頭,眼睛瞪大,「這裡是五十樓唉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墜的速度很快,但是藍心安的等待著,然後藍感覺到天空中翅膀拍動及滑翔的聲音,舉起雙手抓著黑鷹的腳爪,藍欣喜的說:「墨牙,太感謝你啦!」

 

「是嗎?」墨牙忍住翻白眼的衝動,好沒氣的說:「司機?」

藍尷尬的笑,討好的說:「別這樣嘛,不然就沒有有趣的台詞了耶。」

 

墨牙翻白眼,嘆口氣,「我怎麼會遇到,你這樣的契約者?」

「鍛鍊體力。」藍誠懇的說。

 

「你這是虐待勞工!」墨牙咬牙切齒,抱怨的說:「我才十歲耶!這樣很消耗體力耶。」

 

「你這是說我胖嗎?」藍放下右手,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確保沒有太多肉。

 

「很危險耶!」墨牙大吼,卻一動也不敢動,維持著滑翔的姿勢,確定藍兩手都抓穩後說:「你腦袋有問題啊!不對!你別亂動,不要放手唉──哇啊啊啊啊!」

 

墨牙覺得一個頭兩個大,不對,是好幾個頭大。

他的契約者,實力不弱,但是……就是太單純了,不對,是單蠢。

 

無心罵人的話都可以當真,那個時候真的誤以為,自己是帶小雞的母雞…...

但是,認真的時候,她真的很可靠呢。

 

 

「墨牙,不要生氣嘛~」藍討好的說。

「沒有。」簡潔的兩個字表達出說話人的不耐煩。

 

「哦,回答這麼快就是有。」藍嘻笑的說。

「你什麼時候可以長大一點呢?」墨牙期盼的說,開始向下滑行,因為目的地快到了。

 

「我每天都有長大一點啊,難道我吃的不夠多嗎?」藍歪著頭想。

 

「當我沒說,準備降落。」墨牙收起玩樂的心,現在已經可以很清楚看的到建築物了,降落必須小心,不然被攻擊或是被有心人士注意,那就糟了。

 

墨牙體型開始變小,然後穿過建築物之間的縫隙,穩穩的降落在沒有人的小巷子裡。藍腳尖碰觸到地板,手放開墨牙的腳爪,然後墨牙回復到一般黑鷹的體型,停留在藍的左肩上。

 

「我看看……」邊走邊拿出入學導覽手冊,思考的喃喃:「陵夏高中,學生上學統一由學校專車接送……」走到巷口,很順的右轉,「發車時間,下午三點。入學期間住宿……九月五號開學,四號開始住校。」

藍拿出懷表確認時間日期,現在早上十點整,九月四號。

 

 

他低頭繼續看手冊,看道側邊空白處,一條很顯眼的大紅粗體字,「……插班生請道校長室,找校長報到。」然後底下有一排小字,藍瞇起眼,「未報到者,將接受校長哀怨的碎碎念……呵呵。」

 

真新奇,藍忍不住嘴角上揚,會心一笑。

 

接著找尋發車地點,依指示藍翻到最後一頁,「古夏城,星梓車站?」

 

「你是新生嗎?」清晰的聲音說。

 

藍轉頭看去,一頭深藍色直髮,藍色的眼眸,身高有178公分那麼高。不過,人卻看起來和藹可親的女生,很好接近的樣子。

 

「插班生。」藍搖搖頭,微笑著,「你好,我叫藍。」

安雨漾微微一愣,反應過來說:「我叫安雨漾。你是第一次來這裡嗎?還有,你的黑鷹真好看,很有活力的樣子呢。」

 

「是第一次,他叫墨牙,還是個小孩。」藍放鬆下來,有些不太確定的問:「我的方向感不太好,可以麻煩你幫我幾個忙嗎?」

 

「都要是同學了,還這麼見外。」安雨漾扁嘴,好沒氣的看著藍。

「不管怎麼說,我欠你一次。」藍呼出一口氣,笑容滿面,「我想去珠寶店,典當珠寶、值錢的東西。」

 

「那有什麼問題,走吧。」安雨漾自信的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月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